YQC

是嗑药鸡,慎fo

【拉德】我的Omega甜心怎么可能是杀手(上)

✨ABO,史密斯夫妇pa。

✨真实抛头颅洒狗血,没有文笔。

✨有ooc,慎入⚠️

✨评论区里轻点槽,我还要点儿脸。











“——。这里是总部。”

“普罗旺斯,听得到吗?”

“是,这里是普罗旺斯。怎么了,阿米娅?”

“为什么总部联系不上红和拉普兰德?是中端出了问题吗?她们应该…没问题吧?”

“不是,这并不是…中端的问题。我这就传呼她们接听通话。”



彼端。

“我真得承认,一见钟情这种东西是确实存在的。”拉普兰德有些意味深长地朝天仰头,发出爽朗而又聒噪的笑声。听不惯的红蹙着眉往后退了一步,试图离这个病原体稍微远一点。

拉普兰德刚转身看到了沉默寡言的红一副见了鬼的模样,她轻啧一声:“红。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你可能会难以置信,但是无法否认。”

红拉了拉自己的兜帽,不置可否。

拉普兰德可不在乎这些小动作。她丝毫不顾及快退到角落的红的感受,继续分享自己的快乐:“如果不是三个月前我在墨西哥执行任务后亲眼所见,我将永远都想象不到,世界上竟然有如此辣的Omega。”

“辣…?”同身为Alpha的红咀嚼着这个明明是形容味觉感官的词语,偏偏在拉普兰德的嘴里形容到一个人身上。

难道那位Omega信息素是辣椒味儿或者胡椒味儿?那可真是怪难受的。红想。

“对!辣。她美丽、知性,且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刚刚还在泛泛而谈地拉普兰德突然噤了声,好看的眉目突然冷了下来。拉普兰德摁下耳麦的通话按钮,发起传通。

“喂,普罗旺斯,注意九点钟方向。对。那群毒枭的装甲车终于开出来了。”

刚准备给拉普兰德发出传通的普罗旺斯却被反向操作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他只得回应拉普兰德,道:“啊,好的。”

因为普罗旺斯的频道已经连上总部,所以拉普兰德也相当于是连上了总部;红的耳麦里传来阿米娅的声音:“别让他们跑了,拉普兰德,红,你们去后方包…”

“滴。”通讯被中断了。

拉普兰德毫不迟疑地摁下自己的挂断键,别过头继续去看红:“刚才说到哪里了…对,是性感!你知道吗,这是作为一个Omega最大的魅力。我的老天啊…我真的爱惨她了,我的甜心我的宝贝我的小爱神!”

被拉普兰德挂掉了通话但仍旧可以从红的联通中听到声音的阿米娅有些偏头痛的按揉着自己胀痛的太阳穴,耗尽最后一点耐心去聆听来自罗德岛的特种干员从通讯器中传来的声音。

于是阿米娅下令:“普罗旺斯,射击。”

普罗旺斯将弓弩拉满,然后有些迟疑地向这位指挥官发问:“——是拉普兰德还是毒枭?”

阿米娅忍无可忍:“当然是拉…毒枭!”




罗德岛。

“哇哦,拉普兰德,快告诉我——你是认真的吗?”凯尔希拿咖啡的手顿了下,有些讶异地挑了挑眉,“身为罗德岛的特种干员,居然永久标记了一个认识不到三个月的Omega,还…结婚了?”

“是的,凯尔希小姐。”拉普兰德扬起她一贯如此的猖狂笑容,回答道,“我是认真的,这千真万确。”

“对了,你的Omega小姐,她是做什么的?”

“她叫德克萨斯,是企鹅物流的押运员。”

凯尔希微微蹙眉:“那…你是让她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了?拉普兰德杀手小姐?”

“——那当然不了。”拉普兰德笑了笑。






企鹅物流。

“能天使,上次委托你的事情…”德克萨斯有些难以启齿的发问了。说实话,她很少去请求亦或者是拜托别人去做什么事情,因为德克萨斯向来独来独往,不依靠任何人。

“当然是顺利完成啦~这种小事哪里难得到我能天使啊啊!”能天使笑嘻嘻地从怀里拿出一份资料袋递了过去,“喏,你要的东西。”

“多谢。”德克萨斯借过牛皮纸袋,抽出里面轻薄的两三张纸页——上面记录着关于有关拉普兰德的“信息”。

“说实话,资料干净的吓人。”能天使耸了耸肩,“我没从她身上找到半点跟罗德岛有关的信息,说不定真的只是个普通人呢。”

德克萨斯的嘴角不可察觉地微微上扬,小声呢喃着:“但愿如此吧。”


——TBC。

评论(30)

热度(110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